是熱愛攝影的女攝影師,喜歡用鏡頭來記錄自己生活中的每個感動,也是全職的 婚禮/婚紗/孕婦寫真/新生兒寫真 攝影師,從國中到大學求學過程一路都是美術系,因此,我用藝術的視角來拍攝與後製。一位專業的攝影師不只是單純的記錄拍攝,而是能在每個環節美個細節創造出美感,且將情感投射在作品之中。我將每位新人當作自己的家人或朋友,因為我何其榮幸能參與您人生中如此重大的日子,請讓我用女生獨特的視角與藝術美學的角度來為您掌鏡,讓我透過鏡頭來為您 說 故 事 。

  • 藝術視角女攝影師
  • 婚攝經驗100場以上
  • 風雲20攝影師 / 風雲MVP攝影師
  • Wppi國際攝影大賽獲獎
  • Ispwp國際攝影大賽獲獎
  • Agwpja 國際攝影大賽獲獎
  • Wpja 國際攝影大賽獲獎
  • 薇薇新娘特約攝影師
  • 聯合報系特約攝影師

孕婦寫真、寶寶寫真、台北婚攝推薦,專業攝影服務有孕婦寫真、寶寶寫真、親子寫真、婚紗攝影。尤其孕婦寫真、寶寶寫真更是網友喜愛的攝影風格

挑戰極限!2018飛鼠裝滑翔世界錦標賽(Wingsuit Flying World Championship)13日在大陸湖南張家界舉行,吸引各路好手參加。據悉,身著飛鼠裝的參賽者須從離地990公尺、相當於330樓高的跳台往下跳,利用身體平衡感滑翔,並擊中高空的箭靶,宛如把自己當成弓箭,不僅挑戰選手滑翔技巧,更考驗心臟強度。

飛鼠裝滑翔被視為「世上最危險的極限運動」,不乏有極限好手為此喪命,但本屆比賽仍吸引來自9國共16名選手參加;比賽當天,選手們從離地近1000公尺的懸崖往下跳,以時速超過200公里的速度一路滑翔,途中須設法擊中高空中的箭靶,外圈邊緣得10分,命中紅心得50分。

報導指出,最後獲得季軍的張樹鵬是比賽中唯一的亞洲選手,他不僅是大陸滑翔傘國家隊成員,還曾奪得滑翔傘世界冠軍,11年間完成了1萬5000多次飛行;一提到最愛的飛行,他表示「飛翔於我是必不可少的事,這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職業。孕婦寫真我嚮往天空,飛行的感受是更加自由,就像長出了翅膀。孕婦寫真

孕婦寫真

放眼國際上流行的極限運動,其實鮮少有亞洲人身影,但張樹鵬卻在此領域得到亮眼成績,在今年和去年的大賽中都奪得前3名,連教練都大讚他是亞洲人的「世界奇蹟」;張樹鵬自己則笑說,「外國人玩極限運動一定比較厲害?我不認同。我要用我自己的行動,去改變這種想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nesingou3 的頭像
    hinesingou3

    hinesingou3的部落格

    hinesing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