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,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、南屏路及東門路一帶。過去不少高雄年輕人都會來這裡逛街,但現在百貨服飾區卻出現「空攤潮」,管理單位證實,出租攤位僅剩下7成而已。

據報導,隨著網路購物的崛起,連帶影響實體店面的衰退,高雄瑞豐夜市人潮不復以往,逛街的民眾幾乎都是來吃東西的,美食區及遊藝區目前滿攤,百貨服飾區卻只有7成攤位出租。攤商林老闆表示「以前想排攤位還要拿權利金才有,現在不用權利金也擺不滿。」他無奈道「過去靠著夜市擺攤可以養家、甚至買房子,現在每個月頂多賺1萬多塊,但自己年紀大不可能轉職,也只好繼續做,聊勝於無嘛。」

工科人很台中多益補習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台中多益補習班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還有攤商透露,不僅百貨服飾區生意差,美食區的攤商也經常換人,他隔壁的攤位已經換好幾種店家,但還是做不起來,主要原因除了租金上漲,還有人潮已經不比從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nesingou3 的頭像
    hinesingou3

    hinesingou3的部落格

    hinesingo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